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6-05-0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56日下午,我院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彭爽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公布了《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院实际,加强自身建设,增进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新形势下学院工作不断发展。 (学院办公室/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