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时间:2016-05-0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5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彭爽书记用PPT课件的形式向大家分别介绍了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提炼出各自的“五大亮点”。重点突出,紧扣“廉洁自律”,坚持“正面倡导”,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等。着重对新增和变化的内容进行讲解,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对“底线”和“红线”的意识,深刻的学习和把握内容。  

  作为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将清正廉洁贯穿到日常的思想和实际工作中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院办公室/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