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一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党章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5-2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526上午,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教工一支部党章专题学习在学院知行楼2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学主持,学院院长肖京武、副院长陈安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支部其他党员一起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上支部书记刘学对一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具体的部署。宣传委员曾雯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学习后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其中肖京武同志表示,学习党章要结合“党员意识、学习意识、规矩意识、是非意识”,贵在坚持经常、贵在知行合一。 

  支部书记刘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加强认识、积极参与、开展自学、做好笔记,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教工一支部 曾雯君/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