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6-06-0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63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彭爽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爽说明了本周党建考核材料的检查情况,强调党务工作要紧跟新形势,认真落实,不能存在任何一丝侥幸、务虚心理。通报了由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共同讨论决定的“七一”表彰名单,教工二支部为优秀党支部,刘学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蒋洁霞、陆佳为优秀党员。部署了下一阶段“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专题、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仔细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对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我院正式代表进行了选举。 (学院办公室  汤陈笑/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