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10-1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0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203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张琼老师主持,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等内容进行学习。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认识体会,并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增强奉献意识,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纪律要求和底线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应该具备的高尚品格,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踏踏实实地为群众服务,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琼/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