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2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1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谦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17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全会十二个关键词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六中全会跨时代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学院党总支武忆涛副书记在会上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严以律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学生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琼/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