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会
时间:2017-05-1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为响应学校号召,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良好的学风、规范的校风、和谐的班级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张雯老师的指导下,我院于5月9日在知行楼405教室举行了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会。 

  主要专题是: 

  1、端正学习态度,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是学生的立学之本。 

  2、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考风考纪。是学生的行为准则。 

  3、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具有高效率学习能力的前提和基础。 

  4、社会实践和素质培训,是锻炼实践能力,增强创新能力的要素。 

  通过以上内容的学习,有助于我院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科学的学习观念和生活作风,建立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活泼健康的校园环境,能更好的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更多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入党积极分子,促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