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7-06-2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6月20日,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306教室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陈安锋、学工办全体教工党员、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总支陈安锋副书记作了中心发言,他首先就不忘初心谈了个人的理解和体会,他告诫支部党员不忘初心就是学习工作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不要忘记党的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贡献;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服务人民;要保持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遵纪守法,不违规不违纪,做合格党员。他还告诫支部全体党员要注重学习,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党史,学习文化知识,要敢于学习、勇于学习、坚持学习。他提醒大家一定要感恩,要牢记党的生日、自己的入党日期,要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感恩父母,报效祖国、报效父母 

  其他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依次上台就会议主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工作和学习,谈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谦老师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支部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后阶段的支部学习作了安排,对全体学生党员包括毕业生党员提出一些学习要求、纪律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做合格党员,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争光添彩。 

  为了加强大家的党性观念,会议还进行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的集体宣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