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二支部举行举行换届选举,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
时间:2017-07-1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7月6日下午,学院教工二支部在知行楼206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玲主持,支部7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对支委改选进行了民主投票,确立了新一届教工二支部支委。选举任命朱玲同志为支部书记,曾雯君同志为支部副书记,赵霞同志为组织委员,吴千贵同志为宣传委员。 

  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大家务必牢记中共党员100禁令,强调“红线”不可碰,底线不可越。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严肃的学习了“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100条禁令”,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所有党员干部思想统一,一致认为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上刻苦钻研,在行动上提高工作责任心,在工作上互相帮助,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