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9-2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9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培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小组长列席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并结合讲话精神,谈了自己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认识。 

  党总支委员刘梦飞院长从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一是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顺应党心民意,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效,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为之一振。反腐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牢牢构筑反腐防线。二是精准扶贫,讲述了自己家乡的扶贫状况,通过结对帮扶一对一,人民的生活得到改善,得益于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关心、关爱、关注最底层的人民。精准扶贫正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中对新时期扶贫工作新挑战与新要求的积极应对和正确指引。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安锋、党总支委员何立新、张新武、黄定华,院领导冯革非、高跃军以及党支部代表刑协永、朱玲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在进一步的学习中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学院实际,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