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三支部举行“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7-0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7月5日上午,学院教工三支部在知行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黄定华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和相关文件。黄定华副院长强调,各位党员应该讲奉献、有担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觉悟。高跃军副处长在会上表态,无条件服从并坚决执行党的决定,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支部书记邢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党员遵守党的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不断学习充电。 

  会上每位党员积极发言,深刻剖析自己,立足本岗位,争做合格党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