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三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9-2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9月26日下午,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邢协永主持,支部8名党员进行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邢协永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华社播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闻稿,并从政治、理论和实践意义三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主动学,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修养和政治能力;要对照讲话精神和要求,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与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学员一起听取了省委党校覃正爱教授讲授的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辅导报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