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工三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8-01-0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按照学校关于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三支部2018139:00在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邢协永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邢协永在全体支部党员面前述职,总结了2017年三支部的各项工作,并针对当前支部和党员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党总支委员黄定华同志肯定了三支部立足岗位抓党建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对创新学习形式、多样化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表扬。接着其他党员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自我小结和评价,总结优点,查找缺点和不足。党员自评结束后,支部书记还针对每一个党员进行了评议,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和目标。最后9名党员和2名群众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支部书记进行履职考核,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现实表现,最终对每名党员形成了组织评定意见。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会,使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每个党员在思想上、工作上都有了不同程度地提高,更深刻体会了作为一名新时期党员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带头履职尽责,使学院的培训事业迈上新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