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8-01-0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15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知行楼201室召开会议,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学院党总支下党支部共4个,其中3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4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特色工作等进行述职总结了2017年支部工作,排查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总支委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吴锦波书记作了简要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有特色,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抓业务、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结合此次述职,就做好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