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8-03-2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唐纳斯

  321日上午,我院全体党员在知行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吴锦波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践行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最后吴锦波书记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强调每个党员要结合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从信念是否坚定、宗旨是否牢固、初心是否缺失、使命感强不强、担当是否有力等五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形成专项材料,作为谋划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