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为衡阳林业系统培训林业实用技术人员
时间:2013-01-0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月7日上午,衡阳市林业系统2011级林业实用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曾思齐、何学飞与省林业厅人教处、衡阳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学飞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京武作培训工作总结。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培训课程结合衡阳市林业实际和学员特点科学安排,任课教师教学经验丰富、理论联系实际,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培训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湖南省林业厅人教处处长姜新华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林业实用技术培训形式和成果,指出这是在全省林业系统值得推广的一条新路。学员来自林业生产第一线,学习内容针对性强,人才留得住,用得上。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充实,提升能力,为建设美丽中国、绿色湖南做贡献。

党委书记曾思齐要求学员将学到的技能更好的应用到林业生产实践当中去,在干中学,在学中成长,希望学员以后多与母校联系,祝愿大家茁壮成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