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为“山东省淄川区农业产业带头人第二期高级研讨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13-05-2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5

学院肖京武院长在仪式上致辞,对来自孔孟之乡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湖南人文地理,希望本期研讨班达到预期目的。山东淄川区委副书记阎炳义发表讲话,表示淄川区委对这次研讨班是高度重视的、寄予厚望的,对学员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对学院精心筹备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副校长何学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祝贺“山东省淄川区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实践基地”落户学校;向来宾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办学成果等;鼓励学员将所见所学应用到实践中,创造价值。

仪式上“山东省淄川区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实践基地”在培训楼揭牌成立。

接下来,淄川区农业产业带头人第二期高级研讨班的32位学员将进行为期4天的理论学习和参观见习,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化的内涵、发展趋势,新农村养殖业、种植业高新技术及合作组织发展情况。

 

 

 

 

 

 

 

 

 

 

 

 

 

 

 

月18日上午,由我院负责组织的“山东省淄川区农业产业带头人第二期高级研讨班”在培训楼举行隆重开班仪式。学校何学飞副校长、学院领导、山东淄川区委阎炳义副书记、淄川区委组织部司继宏副部长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彭爽书记主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