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广西田林县油茶产业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11-2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1月20日上午,广西田林县油茶产业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隆重的开班仪式。学校曹福祥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肖京武院长、广西田林县政协主席黄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兰滔、人大副主任吴正敏、副县长陆民雄等出席了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彭爽书记主持了开班仪式。

曹福祥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办学成果等;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油茶产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热情鼓励田林县大力发展油茶产业;并希望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的,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继续教育学院肖京武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肖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我校油茶研发方面的强大师资以及油茶发展的市场前景;同时承诺做好服务,高质量办好培训班。田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兰滔发表讲话,表达了县委对本次油茶产业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专题培训班提高领导干部和技术人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油茶产业示范县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对学员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对学院精心筹备本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

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田林县委、各乡镇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聘请我校油茶方面权威专家钟海雁、王承南教授等组成教师团队。在为期六天时间里,学员在进行理论知识培训的基础上,还将赴湖南省林木种苗中心、省林科院油茶基地、金霞油茶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见习。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