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省林业系统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5-06-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湖南省林业系统第一期一线职工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6月29日上午在我校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曾思齐、副校长何学飞、省林业厅副厅长唐苗生、总工程师文振军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何学飞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曾思齐代表学校致辞,对来自全省各市县林业系统的一线职工来我校参加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办学、学科、师资及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一定认真做好教学与服务,将培训班办好,办出成效。省林业厅副厅长唐苗生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这是厅党组针对林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客观要求、当前全省林业职工队伍专业人才状况现实需求作出的重要部署,力求经过数年努力,从根本上改变目前全省林业人才数量不足、结构不合理、青黄不接的状况;二是要求学员做到“三心”,即静心学、专心学、虚心学,克服酷暑高温,遵守学习制度,真正学好林业专业基本知识,了解林业发展前沿科学和新知识,掌握林业实践操作技能,能够成为各县市林业专业技术骨干;唐厅长还对为开办这个培训班作出辛勤努力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

参加这一期培训班的都是来自全省各市县林业系统的一线职工,共100余人,培训为期两个月,由省林业厅人事教育处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省林业厅人事教育处处长熊卫国、科技推广站副站长蒋胜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京武、党总支书记彭爽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