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长沙县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6-09-1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911日上午,2016年长沙县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长沙县人社局5楼会议室举行。长沙县人社局局长李建军,副局长杨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京武,副院长陈安锋出席开班典礼。长沙县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朱硕主持典礼。来自长沙县辖区数十家企事业的13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长沙县人社局局长杨建军在开班典礼上做了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克服工学矛盾;二是要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三是强调学习期间的纪律,班委会要履行好职责,严格教学管理。 

  湖南泰德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的姚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肖京武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感谢长沙县人社局将本次培训的重任交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希望学员能在本次培训班中学有所成,取得等级证书;期待与长沙县人社局在学历教育、特色培训等各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 (培训办公室  张艳/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