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广西龙胜县林业生态文明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10-2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0月24日上午,广西龙胜县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龙胜县林业局纪委书记韦振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京武、副院长陈安锋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刘学科长主持。

  龙胜县林业局纪委书记韦振强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强调要遵守2条纪律:一是要遵守公务员外出培训的相关纪律;二是要遵守培训班的课堂纪律。

  肖京武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中南地区最强的林业院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师资力量;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将林业生产与科研相结合,推动龙胜县林业生态文明建设。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龙胜县各级林业站的干部和管理人员,共92人,分两批培训。第二批学员将于10月31日来我校培训。(培训办公室    张艳/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