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长沙市造绿大行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6-11-25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1月23日,长沙市造绿大行动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胡长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建华,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曹再兴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蔚主持 

    廖小平代表我校致辞,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嘉宾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培训需求做到高质量课程讲授和高水平服务。 

  胡长清以《新形势下的绿化理念》为题开讲第一课,阐述了造绿复绿应树立五大理念:生态理念、适用理念、文化理念、经济理念和管理理念。 

    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发表书面讲话指出举办全市造绿大行动培训班,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市造绿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推动更高水准的绿色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为“城市绿化发展趋势”、“园林项目的设计、施工”、“绿化项目的养护、管理”等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培训学为长沙各县市、区造绿复绿工作小组的领导和技术专干及相关园林绿化企业负责人150余人。 (培训办公室    张艳/供稿)

 

 

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胡长清授课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致辞)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蔚主持开班仪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