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江门市现代农业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7-05-2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5月23日上午,江门市现代农业业务培训(第二期)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这是我校与江门市农业局继4月下旬第一期培训之后的又一次联合培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书记吴锦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定华,江门市农业局副局长罗登、林立业、谭俊彦等出席开班仪式江门市农业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市(区)农业部门的业务骨干共53人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主持了开班仪式。 

  刘元副校长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并强调培训纪律。 

  罗登副局长对上一期培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期培训学员提出更高要求,希望他们能够遵守纪律,巧学善用,修德立身,实现自我提升。 

  黄定华副院长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师资构成、管理制度等方面对培训班做具体安排和说明。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紧紧围绕“现代农业业务”主题,设置了六大模块理论课程。学员在进行理论知识培训的基础上,还赴我校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省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宁乡关山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