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林业系统一线职工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第三期)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7-1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714上午,湖南省林业系统一线职工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书记吴锦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定华,培训中心副处长高跃军,省林业厅副巡视员、人教处处长李志勇,省林业厅人教处副调研员谢丽、省林业厅人教处蒋煜林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书记吴锦波主持。培训班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刘梦飞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来我校参加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师资状况,并表示学院一定认真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工作。 

  黄定华副院长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师资构成、学习考核等方面对培训班做具体安排和说明,并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 

  最后李志勇副厅长代表林业厅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学员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求学员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三是希望这次培训班成为学员学习提升、交流合作和增进友谊的平台。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为“林业政策与法规”、“森林培育学”、“树木学”、“森林经理学”、 “森林病虫害防治”、“林业地理信息系统”等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