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中层骨干“现代企业管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1-0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1月7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第十三期中层骨干“现代企业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顺利开班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湖南省国资委监事会技术中心主任曹循祥、我院领导吴锦波、黄定华、高跃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南省国资委企干处欧文处长主持。 

  吴锦波书记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授课师资、学习纪律和考核等方面对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做了说明,并强调了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  

  卢光祖在开班仪式上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他要求各位学员严明纪律,弘扬优良学风,一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另一方面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从思想政治和专业知识两方面均衡发展,努力做新时期“又红又专”的企业管理人才。 

  开班仪式后第一课由省委党校覃正爱教授对十九大报告做专题辅导。  

  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监事会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为期近一个月46名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