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贺州市林业生态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2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1月17日上午,贺州市林业生态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贺州市林业局副局长陶金可,贺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强宗,贺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试验办副主任龚巧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吴锦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定华,培训中心副处长高跃军等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黄定华副院长主持。 

  吴锦波书记在结业仪式上讲话。他对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本次培训在学校和学员之间架起了知识之桥和友谊之桥,希望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并对本次培训的组织者、授课教授表示感谢。黄强宗副局长对培训做了小结,2期专题培训具有师资层次高、培训针对性强、培训模式新颖的特点,希望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能够学以致用,借鉴湖南的先进经验,为“生态贺州、长寿圣地”建设提供更广阔的思路。 

  结业仪式上,贺州林业局领导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