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国有林场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7-12-2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2月25日至29日,湖南省国有林林场财务人员培训班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举办。湖南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领导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市州林业局、省青羊湖国有林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芦头实验林场等林场的财务人员共23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我校知名专家张昌文教授解读了事业单位会计准则和国有林场苗圃财务制度;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计财科科长张洋从项目管理实务视角为学员解答林场财务管理和经费管理过程存在的问题。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和规范林场账务管理,使各单位财务人员全面掌握和执行国有林场(苗圃)财务制度,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梦飞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湖南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欧阳叙回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出席开班仪式) 

 

 

  (湖南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副调研员唐明武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湖南省国有林场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