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岳阳市林业局综合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5-0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5月7日下午,岳阳市林业局综合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举行隆重的开班仪式。岳阳市林业局局长方归农,副局长杨大成,局长助理、首席专家王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定华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岳阳市各县市区林业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市局直属各单位干部和业务骨干共48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梦飞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办学成果等;强调了学习纪律,希望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的,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同时承诺做好服务,高质量办好培训班。        

 

  方归龙局长发表讲话。他对学院精心筹备本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更新观念,提升能力,为岳阳林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