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国资委“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5-2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5月22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开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元,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湖南省国资委监事会技术中心处长曹循祥、湖南省国资委企干处副处长唐志国,我院领导刘梦飞、吴锦波、黄定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南省国资委企干处欧文处长主持。 

  刘元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   

  卢光祖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面临一系列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同志具有全新的视野视角,掌握全新的理念、理论和方法,既要充分开发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的潜力,又要全面激发国有企业人力资源蕴藏的活力,还要发挥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制机制的优势,全面参与人才市场竞争,为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他要求大家一是要面对新形势,准确把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要求;二是要注重把握标准,推动高素质国有企业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他要求每位学员严明纪律,弘扬优良学风,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组织纪律,严守学习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的要求,坚决反对“四风”。 

  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分管干部人事工作的负责人、组织部或人力资源部部长,市州国资委分管干部人事工作的负责人或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人事科)科长近70人参加培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