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惠州市龙门县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
时间:2018-05-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5月29日上午,惠州市龙门县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异地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顺利开班。龙门县农业局党组成员戴纳新,我院副院长黄定华、院长助理邢协永出席开班仪式。副处长高跃军主持了开班仪式。  

  黄定华副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要求培训部、服务中心做好教学和接待服务工作,并强调了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     

  戴纳新副局长指出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学有所得,为践行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除了理论学习外,还将赴宁乡花猪养殖博物馆、宁乡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湖南开天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