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6-0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6月5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开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湖南省国资委监事会技术中心主任曹循祥、我院领导刘梦飞、黄定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南省国资委企干处欧文处长主持。 

    

   刘元致欢迎辞,他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希望大家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思考,加强交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作为高层次的国家级重点培训基地,我校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的功能,努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 

   

  卢光祖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为适应国企党建新形势的要求,此次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作了相应调整,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更加突出党建主题,把国企党建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史无前例、意义深远。为此,各位学员一是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增强学习的目的性,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养;三是要严明纪律,弘扬优良学风,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50余名企业和市州国资委领导人员参加培训,将聘请国内知名教授、专家以及优秀国企领导人员对国企党建和现代经济理论、工作实务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期间,还将安排到清华大学和国内著名企业进行学习调研,培训后还将提交论文,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