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国资委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学员赴株洲调研
时间:2018-06-1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创新培训形式,把课堂搬到企业。612日,省国资委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省国资委技术中心主任曹循祥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定华的带领下,到株洲千金药业集团和中车株洲研究所实地考察调研企业党建工作,并在千金药业集团主持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株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晓光介绍了株洲国企党建的总体情况。株洲千金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芳元和来自长沙市国资委、湖南华菱集团、湖南建工集团三名学员互相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千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端预还特别向与会学员分享了“千金经营法式”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 

    

  培训班学员一行当日还参观了千金药业集团展览馆和生产车间、中车株洲研究所展览馆和田心工业园。大家高度赞扬了我院培训安排合理,培训方式灵活,针对性强,深入株洲千金集团和中车株洲研究所考察调研,受益匪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