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崇左市园林系统干部2018年园林绿化管理和园林专业技术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7-0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74日,崇左市园林系统干部2018年园林绿化管理和园林专业技术业务素质提升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开班。崇左市园林局局长陈玺,我院领导刘梦飞、吴锦波、黄定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梦飞院长致欢迎辞,向学员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陈玺局长对我院精心筹备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他指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生态措施。因此,提升园林绿化干部队伍管理和业务水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和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加快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十分必要。他还进一步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学以致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