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全省书法(行草)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2018年7月26日,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书法院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书法(行草)高研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鄢福初,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湖南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倪文华,湖南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书法院副院长谷玮,继续教育学院支书记吴锦波、副院长黄定华以及由全省各市推荐的中书协会员和省书协会员共3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谷玮副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刘元对全省书法高研班在我校举办表示祝贺与欢迎,省文化厅、省书法院和各位学员对我校培训工作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全体全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满载而归。表示,作为这次全省书法专业性培训活动的承办方,我校一定会竭力提供优质的教学、管理与后勤服务,保障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鄢福初向高研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为高研班所做精心准备工作。他就办好高研班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繁荣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培育高水平书法创作人才、为书法强省建立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湖南省文化厅、书法院特举办此次全省书法研修班。他希望书法高级研修班的学员通过对国学、书法理论等传统经典的学习,对经典碑帖技法的临摹研究,把握书法发展形势,努力提高自身文化修养与笔墨技法。 

  倪文华强调了举办高研班的重要意义和培训注意事项。 

  开班仪式后,倪文华组织学员进行了政治学习。 

  在历时9天的紧张培训中,国内著名的书法大家和文化名流如王厚祥、张松辉、陈羲明、吴龙辉、肖永明、刘晓斌、鄢福初、倪文华、陈胜凯、陈志平将为高研班做专题讲座,学员们夜以继日地刻苦训练、切磋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