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惠东县森林资源管理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时间:2018-09-17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9月16日上午,惠东县森林资源管理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开班。惠东县林业局副局长何汉青、唐伟锋,我院领导吴锦波、黄定华、高跃军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黄定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锦波书记致欢迎辞,感谢惠东县林业局委托我校连续举办2期培训,这是对我校培训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向学员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校园环境以及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的培训项目。  

  何汉青副局长做了简短的讲话,表达了对我院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的感谢,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守规矩、守纪律;二是要求学员静心学习、学以致用;三是要求学员确保安全。 

 

  本次培训班围绕森林资源管理主题开设了四个专题讲座和三个现场教学,特邀我校林学院、商学院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