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农业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9-2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918日至929日,湖南省农业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本次培训由湖南省农委主办,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农业主管部门分管执法工作的负责人和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共200余人分两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农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增强执法人员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农业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省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监督管理处处长刘绍仁就“如何落实《农药管理条例》,做好市场监管执法”做了详细讲解,省政府法制办执法监督处冉义及其他专家就如何规范行政执法、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农业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等方面进行专业授课,现场解答学员在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