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江门市“全市新型职业农民领头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10-1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0月9日,由江门市农业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门市“全市新型职业农民领头人”培训班在崇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黄定华、江门市农业局科教与信息科科长邓雪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副处长高跃军主持。 

  黄定华代表学院致辞,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师资构成做了说明,并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 

  邓雪代表江门市农业局讲话,对我院为培训班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新型职业农民作为有市场意识、懂经营、会管理的农村先进生产力的引领者和推动者,要肩负起向普通劳动者传授即学、即用的实用技术和前沿技术的重任,希望学员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安心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除了理论学习外,还将赴长沙市聪厨食品有限公司、湘丰茶业集团、中国科学院亚热带研究所“无抗健康、立体种养”实验基地进行现场实习与教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