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龙门县林业系统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11-0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1月5日,由龙门县林业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龙门县林业系统业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黄定华,培训部主任邢协永,龙门县林业局副局长邬荣华、戴志东,机关党委书记杨新文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高跃军副处长主持。  

  黄定华代表学院致辞,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  

  邬荣华做了简短的讲话,对我院为培训班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员加强学习林业知识,学有所获,满载而归,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采取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除了理论学习外,还将赴田茂现代农庄、花卉苗木基地等基地进行现场实习与教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