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长沙市国资委外派监事、外部董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11-1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1月13日上午,长沙市国资委外部董事、外派监事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开班。长沙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雄文,市国资委副县级干部、市董监中心主任曾志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定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军主持。16家市属国家出资企业监事会主席及外派监事、市属国家出资企业监事会办公室成员及重要子公司监事会成员、市属国家出资企业外部董事及董事会职权试点企业相关人员、市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董监事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刘梦飞致欢迎辞,他对本次培训班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再次开办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培训中心2018年以来的新情况、新面貌,并对全体学员本次参训寄予厚望。 

  王雄文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热情周到的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指出市国资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出要服务国资国企,促进企业转型发展。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履职能力。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经验用心学。学好本领,学以致用,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相长,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担当使命责任,开拓改革新局面。新时期、新时代要有新作为。2019年是国资国企转型优化布局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监督工作,立足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应对各种新挑战,把握新机遇,通过本次培训能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还将创新培训形式,把课堂搬到企业,将实地考察调研中车集团和千金药业集团科技创新发展的理念和外部董事、外派监事的运行模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