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建工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12-19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12月1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湖南建工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开班。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彭江龙,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建工集团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兹军,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小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梦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主持。   

  (湖南建工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廖小平代表学校致辞,对莅临培训班的领导和青年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储备人才就是在做一项打基础、立长远的事业;他为学员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优良的校风和学风;中南林与建工集团是友好邻居,在学校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希望本次培训班的开办为校企间更紧密的合作建立坚实的基础。 

          

  廖小平代表学校致辞 

  彭江龙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建工集团青年干部的培养给予高度肯定;阐述了青年干部培养的重要意义;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政治上对党忠诚、能力上本领过硬、自我要求上特别严格的要求;希望建工集团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探索一条既符合中央、省委要求又符合建工集团实际的青年干部培养体系。     

  彭江龙发表讲话 

  叶新平代表建工集团党委、董事会对我校为本次培训班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分析了集团加强青年干部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加强青年干部培养是实现集团科学、稳健发展的重要保证;全面阐述了对集团青年干部培养教育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必须要统筹推进、科学谋划,并从青年干部培训综合体系建设、实施青年干部内部交流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青年干部寄予厚望。 

  叶新平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党性教育、经营环境与战略视野、项目管理与专业素养、企业经营与管理实务、执行力提升与管理技能、领导力提升与团队建设、自我管理与素养提升等7个单元来实施,共安排专题讲授33次,拓展训练1次,现场教学1次,学员论坛2次,班级活动4次,分组讨论6次,测评考核1次。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