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交水建集团专职安全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4-1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4月1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湖南省交水建集团专职安全员培训班在我校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开班。省交水建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姚志立,我院党总支书记吴锦波,副院长何立新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路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剑主持。 

  吴锦波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致辞,对莅临培训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为学员简单介绍了学校雄厚的师资、优良的校风和学风;他指出,加大安全培训力度,提高安全员素质和管理水平,是企业安全、稳定发展的基础,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本次培训班的开办为校企间更紧密的合作建立坚实的基础。   

  姚志立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明纪律,保证效果;二是要认真听讲,深入思考;三是要结合工作,务求实效。 

  本次培训班历时40天,将通过领导力提升和团队建设、安全法规与理论、安全管理与实务、现场管理实务、安全实习等5个模块来实施。同时还会开展多次集体讨论、模拟课堂、班级活动等,来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