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陵水黎族自治县林业局2019年林业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时间:2019-04-18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张艳

  4月17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林业局2019年林业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在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结业仪式。陵水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寇峰、副局长吴协保,我院副处长高跃军、培训部主任邢协永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陵水县林业局副局长吴协保主持。   

  高跃军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是学习培训的最终目的,希望大家整合在培训班所学、所看、所听的知识、信息、资源,迅速转化为凝聚思想的武器,能把学习体会转化为做好林业各项工作的实际本领;同时,也希望学员能关注中南林、关心中南林、常回中南林看看。 

  寇峰在结业仪式上对培训做了小结。他对培训中心的师资安排、后勤保障给予了高度评价,达到了丰富学员知识、拓展学员视野的预期培训目的;希望学员返程后梳理总结、学以致用,为陵水林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围绕林业业务知识,进行了八个专题的理论学习和三天的现场教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