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行业培训
湖南省国资委信息化知识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04-23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4月23日上午湖南省国资委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企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湖南省国资委信息化知识技能培训班在博文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开班。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在家委领导班子,校长廖小平出席开班仪式省国资委学校的相关部门领导,省管国有企业班子成员110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省国资委巡视员卢光祖主持。

  廖小平代表学校致辞,对莅临我校的领导、嘉宾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要求培训中心高度重视,努力作好教学和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丛培模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贯彻落实《湖南省国资委关于加强监管企业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支持和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并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用心学;二是要打造能力,对标学;三是要紧扣进度,努力学;四是要遵守纪律,严肃学。 

  本次培训班将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创新应用、大数据条件下的信息化管控、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等内容,采取理论知识与案例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深入解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