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社会培训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企合作机器人工程师培训2016年招生简章
时间:2016-03-3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机器人培训基地于201510月筹建完成。该基地投资500余万元建成了全国领先的应用于教学领域的工业机器人模拟生产线,组建了500余平方的实训场地,并拥有可容纳200学员的校园配套设施;同时依托ComauABBKUKAFanucYaskawaEpson、三菱、李群等国内外著名工业机器人制造商的大力支持与密切合作,同步更新机器人应用教学案例,确保学员掌握最前沿尖端技术。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机械、电子电气、PLC、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的理论知识,并能独立从事工业机器人的安装、编程、调试、维修、运行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任务;适应机器人系统维护和保养,机器人工作站安装、机器人应用程序的编写和调试、维修与运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自动化设备和工程、组态软件、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自动机械与自动生产线。 

  培训优势 

  厂商认证授权培训; 

  案例教学; 

  银行助学贷款,零学费入学,就业后分期还款。 

  就业岗位 

  机器人销售及技术支持工程师、机器人调试和维护工程师、机器人工作站应用工程师、机器人工作站设计工程师、机器人生产线项目设计及管理工程师 

  招生对象 

  1、企业从事机电设计、维修、改造的电气工程师和管理人员,以及自动化设备(生产一线)的操控人员、技术人员;

  2、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3、自动化设备公司的售前技术支持人员;

  4、有志从事工业机器人技术相关工作的自由职业者。

  招生要求 

  118-28周岁,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五官、体型端正;无传染病,肝功能正常; 

  3、专业要求:理工科类专业(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电子等)优先。 

  报名须知 

  1、近期彩照免冠照2张;          

  2、学生证复印件或者学历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及咨询 

  咨询电话:0731-89713283897132938281619982816599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 

  报名地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园国际楼一楼机器人培训办公室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贸校区励能楼202培训办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