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职业技能鉴定
2013年花卉园艺师(三级)国家职业资格招生简章
时间:2013-06-14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一、职业简介

花卉园艺师职业资格证书就是进入花卉园艺就业市场的“通行证,花卉园艺师培训渐成热门。国家全面繁荣农村经济和加快城镇化进程等一系列经济发展战略,必将对我国花卉园艺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带来巨大影响,花卉园艺师就业前景十分看好。目前,花卉园艺师的培养相对滞后,持有职业资格证书的花卉园艺师成了各大花卉园艺公司争夺的人才。

二、培训对象

从事花卉种子(种球、种苗)、盆栽植物、鲜切花、观赏苗木等繁育、栽培、应用、生产与管理的人员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三、申报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四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三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四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4)取得本职业四级职业资格证书的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四、收费标准

鉴定培训费:700元(含培训、报考、资料费)

五、考试形式

鉴定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理论知识考试为闭卷笔试,技能操作考核为现场实际操作,均实行百分制,成绩都达60分以上为合格。

六、考试时间

由省劳动厅通知

七、报名须知

(1)近期同底免冠2寸照片4张         

(2)报考三级需带本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证书复印件(已毕业人员)

(3)在校大专、高职或以上学历的学生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合并复印件

八、报名及咨询

咨询电话:0731—85623115 

13574859859 刘老师   15200935824 朱老师

QQ咨询: 261901289

学校网址:http://jxjy.csuft.edu.cn/

学校地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办(成教国际大楼一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