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职业技能鉴定
2018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21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5月19日至20日,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设点组考。此次考试共设57个考场,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咨询、健康管理等专业,应考考生达1800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按照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成立了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点领导组、考务组、纪检组、宣传组、保卫组、后勤组、电子监控组等工作小组,召开了考前考务工作会议,并对所有监考老师进行集中且系统的培训。考试历时两天,考纪严明、秩序井然。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亲临考点巡视,并派专人驻点对本次考试进行监督和指导。他们对我校这次考务工作的准备、组织、管理和服务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