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6-11-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1月30日上午,湖南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格生一行来我院调研。党总支书记彭爽副院长张新武、陈安锋、蒋洁霞,自学考试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学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副院长熊格生等人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全日制自考招生办学模式,自考改革与创新、教学管理、培训等方面情况,并就这些方面询问了我校的情况和做法。我院党总支书记彭爽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管理体制、政策和资源配置等方面情况。副院长张新武介绍了我院自考办学情况。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业务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 

  双方就继续教育招生、管理、教学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学院办公室  汤陈笑/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