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教工二支部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11-3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124日下午,学院教工二支部在知行楼206会议室举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玲主持,全体支部党员一起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上朱玲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加强党内监督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的执政地位决定了党内监督在党和国家各种监督形式中是最基本的。党总支书记彭爽强调了学习贯彻执行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从严治党,对组织要求越来越高,对自我要求越来越严,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讲奉献,有作为”的专题学习会上,每个党员积极发言讨论,联系工作剖析自己党员同志要将思想境界不断提升,从先公后私,到公而忘私,再到大公无私。(教工二支部 龚嘉妮/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