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2016年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6-12-06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2月5日,2016年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湖南省农业广播学校校长、省农科教中心主任梁先明,湖南省农业广播学校副校长、省农科教中心副主任刘文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京武,副院长陈安锋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爽主持。 

  院长肖京武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食品加工特色专业;希望学员能遵守培训学习纪律,集中精力学,带着问题结合实践学,讨论式学。 

  班长周颖勇代表学员发言 

  教师代表王森教授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了有什么用”等方面鼓励学员针对性学习、相互学习,以创造更高经济效益和担当更大社会责任为目标。 

  湖南省农业广播学校校长梁先明发表讲话。他对我校精心筹备本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对学员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指导学员该如何做好一名家庭农场主。 

  本次培训班由省农业广播学校、省农科教中心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旨在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拓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渠道,激发农村青年创造力、提高其创业兴业能力。来自湘乡、望城、湘潭等9个县市的153位青年农场主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包括“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粮油食品安全及企业风险控制、绿色食品三品一标认定与扶持、现代农业创业、农产品电子商务”等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 (培训办公室   张艳/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