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院召开2016年度职工述职考核会议
时间:2017-01-10 点击率:0 来源: 提交人:

  19日我院召开2016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洁霞主持。 

  院长肖京武阐述本次述职考核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每位职工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测评。处级干部以下员工进行述职,总结全年的工作,交流经验,同时也找出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全院职工认真准备,热情参与,会议气氛良好。 

  党总支书记彭爽对全体员工表示肯定赞扬,希望大家保持高度责任心进行测评。全院职工实行无记名投票,8名工作人员对测评结果进行统计。 

  副院长蒋洁霞宣读测评结果。 

  本次述职考核筹备精心,操作规范,体现学院奖勤罚懒”、“多劳多得”的改革决心,对促进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有积极的推动意义。(学院办公室   汤陈笑/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5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